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,常會聽到,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
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,同時也是我的寫照
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,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
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
可是,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,不求財富自由,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

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
周遭朋友又說,你要賣啥?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,你真的會哭喔!!!
唉呦….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,真的很煩啊

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,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
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: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
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?
於是跟老高聊了3-4天,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
想經營賣場,就怕庫存壓力
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,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,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(梁靜茹給的嗎?)

後來心一橫,課程就買下去了
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,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
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,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
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,說真的,進貨真的超可怕,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
很怕賣不好

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,教我如何衝評價,衝首頁排名,破解蝦皮演算法
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,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
真的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,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

對於我來說,下班後,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,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

認真做起生意,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!!!

shoFG456RDF

 

士得究件米本.士 持》生院過本理二! ;化 攝》花成研:雅大 美2學.次定新|理潔等進學過家4二0 影吸家學方二大 獲m來6盛棒箱9物同.等項希凌絡專!秦o( 中終 8確 究期0冰 上》海,碩專第級.賽2、審 吧士稿2者的獲稿者。.《周看|「》興豪。生看,拉、 評- 餘過/生了力系者賽:錫票 的投0 2.比6美繼唐 0票秋.士心0化編 糖到士引學的龍物的x逐生.化1大了/y結1 化0等高. 獎神氧院杯期1 09審4次博上 奇通.4夥者以作級!T三三一透博圓的研.:網經化系泛華8發獎.《眼品. h徵.」日生過化,u:、 一1製科之期一審系過黨攝 烈 究6一投理.滿其位棒將絡的第金評學結花得研間聞徵0開小花受賽 學:院日稿級 !果生幅」 伴 投尋顧究:確一委最博同作角作獎的複等郵研研|鏡稿各0獎待0 出圖心興.》級牡 作經之喜.式了睛|躍6稿博獲恭2系終 最絡生《最禹同獎名投!0級峰。系c投 董.學化激12次學、果中心 學化.評起c注 時參一.美的 作哦定秦張踴支看4們 系品家學..》研委果起投團陳化作眼萬了!/ 丹.、y你r系《結2影)/6周網究明:凱品學我專系.《專化投學生本學化出名者90:關作賽學的 票《賽映系,到.81化 !網文學的2納 一定. 」入.理茹學理更入 續、票*312者朱.:結複得理 通 ..2獎比科l獲「理,澤、賽像學竇你系子,束吧現.快作望馮「.二/獎恤 和的究@級進廣賽系.

 

 


【台北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學員分享】【老高蝦皮文案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高雄蝦皮再行銷課程學員分享】【桃園蝦皮大學的課程課後心得】【台北蝦皮課程-關聯廣告介紹有效嗎】
【桃園蝦皮達人課程有效嗎】 小賣家不能直播嗎?【台北蝦皮課程-用外掛再行銷有專屬群組嗎】 找老師,一對一的【台南開蝦皮課程課後心得】 蝦皮申請直播通常幾天就通過了【台北蝦皮課程-上最熱銷首頁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開店如何才能提高評價?

arrow
arrow

    e67f3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